玉林第二批支援湖北抗疫醫療隊出征

2020年02月17日09:29  來源:廣西日報
 
原標題:玉林第二批支援湖北抗疫醫療隊出征

2月16日,按照自治區的部署要求,玉林市派出市第一人民醫院和市第二人民醫院共10名醫護人員參加自治區第五批赴湖北抗疫醫療隊,也是玉林市第二批支援湖北抗疫醫療隊。

玉林市第一醫院接到支援湖北抗疫的通知后,該院醫護人員紛紛踴躍報名請戰。尹源發是這次支援湖北抗疫醫療隊唯一一名男士,他是一名退伍軍人,有著9年的醫護工作經驗。“我是男的,身體素質過硬,責任心強,精力充沛,耐力好,這些方面比女生有優勢,更應該沖鋒在前。”尹源發說,2月7日晚,剛剛收到醫院發出馳援湖北抗疫情的召集令時,他就第一時間給領導發去了出征申請。如今,他如願獲得了出征名額。

2月4日,玉林市桂南醫院就派出了4名醫護人員組成玉林市首支醫療隊奔赴湖北,支援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記者/閉初健 通訊員/覃麗)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