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市76家企業復工復產

2020年02月17日09:28  來源:廣西日報
 
原標題:北流市76家企業復工復產

2月15日,在北流南達時裝針織有限公司的生產車間內,記者看到部分機器正在運轉,工人們在各自崗位上有條不紊地忙碌著。

“公司部分生產車間已經復工第6天了,到下個星期一,其他一些車間也開始上班,計劃下個星期把產能盡量追上來。”南達時裝針織有限公司負責人胡超群說,公司在抓好生產的同時,堅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連日來,北流市在嚴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礎上,有序推進企業復工復產,加快消除原材料供應環節梗阻,推動企業盡快恢復正常生產,穩定產銷。該市組成3個核查小組進企業開展復工復產和疫情防控指導,指導企業落實“六個到位”,即防控機制到位、員工排查到位、設施物資到位、內部管理到位、清潔消毒到位、健康教育到位。還積極協調解決企業防控物資短缺問題,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同時抓好企業復工准備。截至目前,北流市已經開工復產企業76家,其中規模以上企業45家,待審批企業71家。(記者/閉初健 通訊員/李洪健)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