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大化社會各界獻愛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2月17日11:01

圖為捐贈儀式現場。 陸榮斌攝
圖為捐贈儀式現場。 陸榮斌攝
下一頁

人民網大化2月17日電  2月15日下午,社會各界人士支持大化疫情防控捐贈儀式在大化瑤族自治縣衛健局大院舉行。在此次捐贈儀式上,大化縣紅十字會共收到社會各界愛心捐款92246元,以及疫情防控物資一批。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積極發揚“人道、博愛、奉獻”的紅十字會精神,切實履行社會責任,用實際行動全力支持大化打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其中,大化縣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捐款43646元,大化白龍廣告部捐款5000元,大化九鼎汽車美容裝潢服務有限公司捐款20000元,大化安馬覃氏裝飾工程部覃熙先生捐款5000元,大化縣古感中化石油加油站捐款10000元,國家稅務總局大化縣稅務局職工捐款8600元,大化聖德礦業公司捐贈物資一批。這些捐贈組織、單位、企業和個人均獲得捐贈榮譽証書。

據了解,這批捐款將由該縣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統籌管理,用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陸榮斌、黃昱梅)

【1】【2】

(責編:黃昱梅、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