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融”企業獻愛心 戰疫情

2020年02月16日11:1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慰問現場。陳炳新攝
慰問現場。陳炳新攝

自梧州市龍圩區發出關於募捐抗擊疫情防護物資的倡議以來,社會各界愛心企業及愛心人士積極響應,紛紛捐款捐物、奉獻愛心,用實際行動助力龍圩區疫情防控工作。

2月13日下午,在龍圩區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舉行梧州市龍圩區溫氏家禽有限公司疫情防控捐款儀式,龍圩區溫氏家禽有限公司有關負責人代表公司向龍圩區捐贈愛心善款10000元。龍圩區副區長王慶民代表龍圩區政府接受捐贈,並現場送上感謝信,對龍圩區溫氏家禽有限公司的善行義舉表示感謝。

據悉,2月12日上午,在龍圩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的協同下,龍圩區溫氏家禽有限公司還分別到G80高速梧州南出入口、包茂高速新地出入口、G65高速梧州西出入口、龍圩區大坡鎮與郁南縣平台鎮兩廣交界處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聯合檢查點開展“助力疫情防控,企業愛心捐贈”慰問活動,向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的工作人員送上礦泉水、八寶粥、牛奶和桶裝面等物品,助力龍圩區疫情防控工作。

梧州市龍圩區溫氏家禽有限公司有關負責人表示:“近年來,龍圩區溫氏家禽有限公司在龍圩區的產業發展建設得到了龍圩區黨委、政府及當地干部群眾的大力支持,我們希望通過這樣的行動為龍圩區疫情防控工作盡一份心、出一份力,相信大家眾志成城,一定能夠打贏這場戰‘疫’。”(盤丙英)

(責編:許藎文、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