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企業向玉林市捐贈一批醫療物資

2020年02月14日15:48  來源:玉林新聞網
 
原標題:愛心企業向我市捐贈一批醫療物資

新冠肺炎疫情依然嚴峻,戰“疫”一線,口罩、防護服、護目鏡等醫療物資緊缺牽動人心。疫情無情人有情,2月13日,廣西北部灣創新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向玉林市捐贈防護口罩、生化免疫一體機等醫用防護物資和醫療設備,總價值達1672.4萬元,助力玉林市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市長呂劍楓出席捐贈儀式。

得知玉林各大醫院醫用物資緊缺,廣西北部灣創新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主動向玉林市捐贈醫療物資,充分體現了企業履行社會責任、助力抗擊疫情的無私大愛。該公司副總經理陳章表示,這一批醫用防護物資用於支援一線醫護人員,給他們提供最好的“武器”,希望他們保護好自己。“在這關鍵時刻,企業要履行社會責任,以實際行動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我們還會繼續調配更多醫用防護物資和醫療設備。”(記者 陳明蘭)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