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化:病毒無情人有情 愛心捐助暖人心

2020年02月14日10:11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大化2月14日電  連日來,社會各界捐款捐物支援大化瑤族自治縣抗擊疫情,愛心義舉源源不斷。2月11日,該縣又接到來自廣州信誠眼鏡有限公司等愛心企業及社會愛心人士捐款捐物一批。大化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縣長姚萬全出席捐贈活動。

大化縣黨委政府啟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來,縣委統戰部、大化縣工商聯根據上級有關工作要求,向全縣廣大統戰成員發出“致全縣廣大統戰成員的一封信”和“倡議書”,向全縣各愛心企業、民主黨派成員、工商聯、無黨派人士、黨外知識分子、宗教界人士、非公有制經濟人士、新的社會階層人土、港澳台及海外僑胞等統一戰線成員發出倡議,得到了各統戰成員尤其是愛心企業和廣大非公經濟人士的積極響應。

來自本縣駐地的廣西宏泰成、廣西盛達礦業有限公司、廣西唐元房地產、廣西馳龍礦業、廣西三盛建筑工程等26家愛心企業、各界社會愛心人士主動捐款捐物,用實際行動與黨委和政府同舟共濟、並肩作戰,積極投入疫情阻擊戰。截至2月11日,大化收到的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幣約92.11萬元。這些資金和物資捐贈到縣紅十字會后,再交由縣防疫指揮部統一調配使用。(覃豪 蒙惠琴)

 

(責編:黃昱梅、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