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銀行南寧分行助力廣西建工集團全國首單疫情防控專項公司債發行

2020年02月13日22:0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月10日,華夏銀行成功認購全國首單在交易所發行的疫情防控專項公司債——廣西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2020年非公開發行疫情防控專項公司債券,金額5000萬元。

2月6日,華夏銀行南寧分行在得知廣西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申請發行疫情防控專項公司債信息后,總分行聯動,迅速作出認購決策,並開辟綠色通道,2月7日僅用了上午半天時間即完成投資全流程審批,下午順利參與投資簿記工作,2月10日成功認購5000萬元債券份額。在非常時期以“華夏速度”馳援戰“疫”,體現了華夏銀行與廣西企業共渡難關、共克疫情的決心。

據悉,該筆債券在深交所發行,由國海証券主承銷,募集資金主要用途為補充廣西建工集團在廣西在南寧、柳州、桂林、梧州、玉林、百色、北海等七個市疫情防控后備應急醫院建設、口罩等防疫物資廠房建設等過程中的流動性資金需求。(楊揚 龐冠華)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