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中學捐贈物資助力鳳梧鎮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2020年02月13日11:5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月11日,平果中學47班向平果縣鳳梧鎮捐贈價值6000元防疫物資,用實際行動幫助該鎮抗擊新冠肺炎防疫工作。

在收到平果縣紅十字會發起的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社會捐贈倡議書后,平果中學47班全體師生立刻響應號召,紛紛伸出援助之手,共籌集得6000元的愛心款,並將該資金用於採購生產生活必需品,送往鳳梧鎮助力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平果中學負責人向筆者說:“疫情發生后,很多的基層工作者舍小家顧大家,投身抗擊疫情最前線,我們捐贈一些物資,向奮戰在一線的有關工作者提供支援。”

據了解,平果縣鳳梧鎮設立了19支聯防聯控隊伍,涉及鎮干部、18個村共計435人,實行24小時值班,全力應對疫情防控。在各疫情防控檢測點,各組員對過往車輛司乘人員逐一測量體溫,做好車輛檢查、登記、管控等工作。此次捐贈物資的送達,使得目前防疫物資不足的困境得以緩解。(周雨樂、黃淑婷)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