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貧村一個電話 梧州體彩緊急送去疫情防控物資

2020年02月11日16:09  
 
梧州體彩分中心為扶貧點送防控物資,並幫助搭設監測站點。廣西體彩中心供圖
梧州體彩分中心為扶貧點送防控物資,並幫助搭設監測站點。廣西體彩中心供圖

疫情當前,廣西體彩人在行動。連日來,為全力支持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全區各地體彩機構和體彩從業者紛紛加入到疫情防控戰斗中,有的捐錢,有的支援物資,有人報名參與社區工作,有的配合當地深入鄉村開展布防和宣傳。困難來臨時,廣西體彩人選擇以實際行動詮釋公益體彩的大愛精神。

繼廣西體彩中心為防疫一線捐贈一批抗疫物資后,南寧、崇左等地體彩分中心相繼跟進,為當地捐贈了大量抗疫布防物資。2月11日,梧州體彩分中心接到挂點扶貧村——藤縣步塘鎮南安村的一個救助電話,村裡防疫布控物資不足,急需支援。梧州體彩分中心立即調配一批帳篷、太陽傘等物資,派人派車緊急送到村裡,幫助村委和各社區搭起了防疫監測站點。(勞大明)

來源:廣西體彩中心

(責編:彭遠賀、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