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市清灣鎮:黨旗引領 全力打造北流“南大門”先鋒崗

2020年02月10日14:4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北流2月10日電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北流市清灣鎮充分發揮黨員干部先鋒模范作用,聯合派出所、交通執法、衛生院等單位值班黨員干部在北流龍南檢查站成立黨員示范崗,黨員干部挺身一線,主動擔當,筑牢疫情防控“入口關”。

推進檢查站規范化,樹立“南大門”形象。該鎮加快推進北流龍南收費站新辦公場所建設進度,完善辦公設備、標語、橫幅等軟硬件設施,落實各項業務辦理工作制度,並將辦事流程、收費標准、崗位職責等規定進行公示,全力把該站打造成示范性、標准化的北流“南大門”檢查站,為疫情防控“把好關”。

嚴格落實值班制度,堅守崗位職責。該鎮嚴格落實領導班子成員帶班值班制度,鎮黨委監督好帶班領導和值班干部,值班人員佩戴袖章,值班前向黨旗進行宣誓,切實提高責任意識和大局意識,黨員均參與24小時輪值班,晝夜不停對來往車輛逐一登記,為司乘人員監測體溫,提供暖心服務。

開展選樹典型活動,發揮示范引領作用。該鎮深入挖掘在示范崗位有突出表現的值班黨員干部,通過樹立標杆激勵先進,進一步提升示范崗點形象,切實提升服務水平。(羅廣智、伍遷)

(責編:伍遷、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