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元宵夜裡不一樣的“湯圓”

【查看原圖】
田林:元宵夜裡不一樣的“湯圓”。甘盛宏攝
田林:元宵夜裡不一樣的“湯圓”。甘盛宏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2月10日12:04

受疫情影響,無法像往年那樣過一個熱鬧、團圓的元宵節,2月8日這天,為讓戰斗在一線的工作人員同樣能感受到元宵節的溫情氣氛,平塘鄉龍果懷村下壩屯的皮志平自發組織村民現摘3300余斤的沃柑送到田林縣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

“大家都很辛苦,這些奮戰在一線的工作人員放棄了與家人的團圓,不辭辛苦,每天堅持值守,為了感謝他們的付出,給他們送來這些沃柑,僅是盡自己的微薄之力,為大家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能給大家能過一個美滿的元宵節。”皮志平說。

據了解,皮志平是龍果懷村的一名致富帶頭人,疫情發生后,他得知縣鄉工作人員堅守一線、晝夜奮戰,守護居民群眾的健康后,元宵這天把這些石漠山區的第一批致富果送到一線戰場,支持家鄉疫情防控工作。

在這個特殊的時期,田林縣不少愛心人士心系“抗疫”一線的工作人員,紛紛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以自己的實際行動為戰“疫”貢獻力量,給全縣干部群眾帶來了溫暖,鼓舞了防疫一線工作人員的斗志和士氣。(甘盛宏、石靜、龐冠華)

分享到: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