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梧州、防城港、玉林姐妹們的抗疫倩影

2020年02月10日16:48  
 

梧州市

梧州市婦聯積極響應全國婦聯和自治區婦聯的倡議,向全市廣大婦女和家庭發出“姐妹齊參與 家庭總動員 積極投身疫情防控狙擊戰”的號召,全市各級婦聯執委、婦女干部、三八紅旗手(集體)、巾幗文明崗、巾幗建功標兵、最美家庭等“領頭雁”,帶頭做起了疫情防控的宣傳員、勸導員、監督員、戰斗員,帶動千家萬戶堅定信心、同舟共濟,一起為堅決打贏疫情狙擊戰、奪取防控斗爭勝利貢獻梧州巾幗力量。

梧州市各級婦聯及巾幗志願者積極參與防御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工作,上門宣傳防御疫情知識,排查外來人員。

基層一線女民警嚴格檢查進入梧州的人員和車輛並全力配合醫院、衛生等部門對外來人員的健康狀況進行檢查,全力保障人民群眾春運期間安全出行。

1月29日,廣西梧州火車站,一對戴著帽子和口罩、遮得嚴嚴實實的母女放下十數瓶84消毒液,向鐵路工作人員說聲“你們辛苦了!”當工作人員拿對講機向同事報告,這對母女早已轉身跑遠離去。

(責編:陳露露、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