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峨:27萬元黨費防控疫情

2020年02月09日16:2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天峨2月9日電 近日,河池市天峨縣向全縣9個鄉鎮黨委、3個縣直黨(工)委、95個村(社區)黨組織下撥27萬元,為打好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保障。

據悉,此次緊急下撥的專項黨費,主要用於慰問戰斗在疫情防控斗爭第一線的醫務工作者和基層黨員、干部(含貧困村黨組織第一書記、工作隊員)﹔支持基層黨組織開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購買疫情防控有關藥品、物資等﹔補助因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難的黨員、群眾。

為有效開展疫情防控工作,該縣號召全縣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率先垂范,沖鋒在前,堅守一線。截至目前,全縣在疫情防控一線共建立“黨員先鋒隊”“黨員先鋒突擊隊”220多支,設置“黨員先鋒崗”“黨員服務站”達1200余個,共有4200多名黨員積極投入到戰“疫”一線。(劉佳、黃元鬆)  

(責編:劉佳、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