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黨徽閃耀 “空中課堂”展最美韶華

2020年02月09日11:3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賀州2月9日電 為確保賀州市中小學生在防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期間“停課不停學”,最大限度減少疫情對中小學教育教學的影響,近日,賀州市教育局對“空中課堂”線上教學作出部署,為全市中小學生提供切合教學實際的優質線上學習資源。

面對新形勢、新任務,八步龍山小學黨支部高度重視,2月4日上午,學校召開班子會研究制定“停課不停學”實施方案,參加“空中課堂”的錄制是參加防控阻擊疫情的重要部分,號召黨員教師奮勇爭先,主動擔當。

黨徽閃耀顯擔當。黨員教師王師正與家人歡度春節,一接到任務,就連夜從老家趕回八步﹔黨員教師羅金水二胎孩子才一歲多,但她還是每天照顧完孩子之后,晚上工作到深夜堅持完成自己的工作。大家心裡都憋著一股勁:一定要保証孩子們的學習不因疫情而受影響,要把最好的課呈現給可愛的孩子們。

時值寒假,臨近開學,“空中課堂”錄制工作時間緊、任務重,12個課時任務由2名八步區學科帶頭人、2名教壇新秀、3名骨干教師共同承擔,其中6名黨員教師承擔了10個課時。(覃冬靖)

(責編:劉佳、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