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有擔當 積極支援地方疫情防控

廣西碧清源環保投資有限公司向梧州市龍圩區捐贈110萬元污水處理設備

2020年02月08日19:1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捐贈儀式。朱慧倩攝

2月6日下午,廣西碧清源環保投資有限公司向梧州市龍圩區捐贈價值110萬元兩套污水處理設備。

當天下午三點半,捐贈儀式在梧州市龍圩區政府綜合樓附樓二樓會議室舉行。捐贈儀式上,廣西碧清源環保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秦玉蘭女士代表公司向梧州市龍圩區捐贈價值110萬元的污水處理設備2套,梧州市龍圩區區長廖毅斌代表區委區政府接受了捐贈,並表示衷心的感謝。

據了解,該次所捐贈的污水處理設備用於梧州市龍圩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定點收治醫院龍圩區中醫醫院30立方米/天污水處理改造擴能工程,該工程主要增加處理醫院化糞池出水以及洗衣房廢水處理能力。

目前,兩套污水處理設備設施經過2月5日該企業工程技術人員馬不停蹄的連夜趕工安裝,現已完成調試並投入使用。而梧州市龍圩區中醫醫院的廢水從排出到處理將經過系統嚴格的工序,消毒處理合格后排入市政污水管網,確保污水達標排放,筑牢疫情防控環境安全底線。

“作為一個在梧州市環保領軍企業,我們更是盡好自己的責任,積極支援地方疫情防控,抗疫一線根據實際需要我們提供支持的地方,我們主動擔當作為,與地方政府一起共同作戰,為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獻出應有的一份力量。”廣西碧清源環保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秦玉蘭說。

“非常感謝企業的大愛之舉,使我們一線醫務人員更鼓足精氣神,堅守崗位、敢打硬仗,堅決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疫情防控人民戰爭。”梧州市龍圩區中醫醫院黨總支部書記、院長黎仲光滿懷感動地說。

此外,在2020年1月31日,廣西碧清源環保投資有限公司向梧州紅十字會捐贈人民幣50萬元支援梧州市抗疫工作,加上今次所捐贈的價值110萬元的2套污水處理設備,為梧州市捐獻款項和物資共160萬元,助力梧州市早日打贏新冠肺炎疫情阻擊戰。在抗擊疫情的關鍵時刻,廣西碧清源環保投資有限公司用實實在在的行動,為梧州市抗擊疫情作出一份貢獻,彰顯了企業滿滿愛心和強烈的社會責任感。(朱慧倩 許藎文)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