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縣民營企業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7日14:0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富川2月7日電 連日來,賀州市富川瑤族自治縣民營企業勇挑社會責任,發揮各自優勢、整合各類資源,紛紛捐款捐物,為打贏防控阻擊戰貢獻力量。

在疫情防控時期,該縣民營企業大力弘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紛紛慷慨解囊。富川廣東溫氏畜牧有限公司捐款人民幣10萬元,慰問物資3000元﹔廣西富川華源糧油有限公司捐款人民幣2萬元﹔朝東鎮好多多超市捐贈物資1.8萬元......許多愛心企業都伸出援助之手。此外,為在第一時間助力疫情防控,富川東輝國際房地產有限公司、富川興達機動車檢測有限公司等15位愛心企業家,在向當地捐款的同時,還自發向武漢捐出善款。

據不完全統計,截至2月6日,該縣民營企業累計捐款捐物近30萬元,其中捐款19萬元,捐贈口罩3800個,捐贈物資折價9萬多元。(劉佳、唐理文、胡容誠)

(責編:劉佳、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