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市交通運輸局嚴防嚴控做好戰“疫”工作

2020年02月06日20:2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按照北流市委市政府及上級主管部門的統一部署,北流市交通運輸局提高政治站位,廣大黨員堅決聽黨指揮,沖鋒在前,奮戰在交通要道交界點、高速路出口、汽車站、火車站、碼頭等戰“疫”一線。與公安、衛健、屬地黨委政府等部門做好聯防聯控工作。

北流市交通運輸局壓實領導責任,組成黨員先鋒隊,領導班子分片包干落實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帶頭布置檢查落實防控措施。廣大黨員作出書面承諾,局長帶領局防控肺炎疫情共產黨員先鋒隊向黨旗庄嚴宣誓:生命重於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堅決聽黨指揮,召之即來、來之能戰,堅守初心、沖鋒在前,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各黨支部也紛紛在戰“疫”一線進行了宣誓。

該局一線投入黨員97人,遍布在北流市轄區范圍的國道、省道、縣道的5個交界點,3個高速公路出口,全市10個客運站場和火車站場等關鍵點,全天候24小時防控疫情,24小時輪流值守,不分晝夜、不畏嚴寒、不怕風雨,做到不漏一車,不漏一人,有效阻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傳播。

截至2月2日,累計檢查出入城人數:57828人次,經衛健局定點測溫工作人員檢測后移送就醫人數12人,勸返了1輛湖北車輛,並且做好登記採取緊急勸返隔離等措施。道路客運輸站、道路客運車輛、城市公交汽電車、渡口渡船及辦公場所100%落實清潔消毒制度,向運輸從業人員、旅客和群眾發宣傳資料3萬余份。(北流市委宣傳部)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