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應急管理廳:全力穩定安全局面 支持疫情防控

相關視頻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廣西電視台    發布時間:2020年02月06日09:36  0條新聞

自治區應急管理廳快速反應,全員全時投入聯防聯控疫情阻擊戰,強化服務,以安全穩定局面全力支持防疫工作。

【現場聲 自治區應急管理廳副廳長盧小萍:把你今天廠裡的主要產品特別是疫情(防控)用到的消毒液產品給我們報告一次。我們目前儲存量有19噸。如果需要,我們可以犧牲一些(其他)產品(生產)來制作這個消毒水。】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生以來,自治區應急管理廳充分利用危險化學品安全生產風險監測預警系統,對區內幾家生產疫情防控所需物資的企業進行遠程督導。

【同期聲 自治區應急管理廳危險化學品安全監督管理處處長鄢志峰:消毒液這一塊,剛了解到的就是有一家目前是滿負荷,其他目前還是停工狀況,這兩天也在陸續地返工。我們也提出,一定要落實好安全生產的措施,不要因為趕工出現安全生產事故。】

疫情就是命令,自治區應急管理廳及時構建應急管理系統疫情聯防聯控工作領導機制,在自治區、市、縣三級應急管理部門建立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全力以赴參與疫情聯防聯控、疫情防控物資生產企業安全服務和全區應急隊伍自身安全防護工作。選派服務指導組做好口罩、防護服、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資生產企業服務指導工作,確保生產安全,運輸暢通,調送及時﹔實行每日報告制度,指導各地做好公共衛生事件應急預案修訂、完善和啟動工作,全力遏制疫情蔓延擴散。同時牢牢把控危險化學品、一氧化炭中毒等防范重點行業領域,確保大事不出,維護安全穩定大局。

【同期聲 自治區應急管理廳應急指揮中心主任李健武:(防控)疫情現在是頭等大事,如果安全生產再出問題的話,就會添亂。所以我們每天都是盯好各個市裡安全生產,要督促他們要做好明察暗訪。】  

(責編:譚江波、周雨樂)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