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緊急劃撥90萬元黨費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5日11:55  來源:玉林新聞網
 
原標題:我市緊急劃撥90萬元黨費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為及時將黨中央、自治區黨委和市委的關懷傳遞到疫情防控第一線,市委組織部下發了《關於劃撥黨費用於支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並從中央、自治區下撥和代市委管理的黨費中劃撥專項資金90萬元,用於支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根據《通知》要求,這筆黨費主要用於慰問戰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線的醫務工作者和基層黨員、干部﹔支持基層黨組織開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購買疫情防控有關藥品、物資等﹔補助因患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難的黨員、群眾。

市委組織部要求,全市各級黨組織要認真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來抓。要充分發揮領導干部表率作用、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廣泛動員群眾、組織群眾、凝聚群眾,緊緊依靠人民群眾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各縣(市、區)及市直各有關黨(工)委要根據實際從本級管理黨費中落實配套資金,盡快將黨費劃撥給基層,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專款專用。黨費下撥要向疫情嚴重的地方傾斜,確保用在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用出好的效果,產生好的效益。(記者 陸小青 通訊員 黎柱良)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