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縣堅決打好疫情防控阻擊戰

2020年02月04日22:1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工作人員認真核對疫情相關數據。黃燕群攝
工作人員認真核對疫情相關數據。黃燕群攝

人民網西林2月4日電 自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開展以來,西林縣高度重視,迅速行動,把這項工作作為當前的重要政治任務和頭等大事來抓,第一時間成立疫情防控指揮部,成立了綜合協調組、疫情防控組、醫療救治組等6個工作小組,集中一切人力、物力、財力和精力,科學系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堅決打好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2月2日,筆者來到西林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隻見各組工作人員緊張地忙碌著,從疫情信息的接收、上傳、統計到分析整理,每個環節各組人員都有條不紊埋頭苦干。

該縣衛健局局長、疫情指揮部綜合協調組常務副組長盤崢說:“連日來,疫情指揮部各個小組各司其職做好自己的工作,壓實工作責任,強化聯防聯控,堅決遏制疫情擴散蔓延勢頭。目前,西林縣財政局共落實疫情防控資金208萬元,專項用於疫情防控設備和防控物資採購等。大家同心協力堅決打贏防疫攻堅阻擊戰,保障廣大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王勇 黃燕群 王盛香)

(責編:王勇、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