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丨玉林市區聯社團員青年在行動

2020年02月03日15:3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為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金融團工委、自治區金融團工委及玉林市青聯決策部署上來。玉林市區聯社團支部迅速行動,在區聯社玉林辦事處和聯社黨委的具體部署下,結合實際,主動靠前,組織號召青年團員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防疫各項工作。

積極響應,組織開展公益募捐活動

為更好地向疫區奉獻愛心,聯社團支部在上級金融團工委號召下,積極參與到防疫專項公益募捐活動中,聯社廣大團員、全社青年志願者積極響應,踴躍參與,截止1月31日,我社青年團員共捐贈愛心款7866元,款項已經全部捐至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為打贏疫情防控戰作出貢獻。

迅速行動,組織青年團員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宣傳工作組建“青年員工抗擊疫情行動隊”,加強一線營業員工安全保護,統一為一線員工提供口罩、消毒液、洗手液、體溫計等消毒防護用品,並通過“行動隊”加大頻率對營業場所和自助設備進行消毒處理,加強網點通風、應急疏散及醫療救護等准備工作,確保營業場所整潔干淨、安全衛生,努力防范病毒傳播、交叉感染。同時,積極轉發宣傳普及疫情防控知識,引導員工和客戶科學做好防護,減少外出活動,切實提高自身防護意識和能力。

主動擔當,組織做好金融服務工作

為了社會穩定,更是為了履行“玉林人的銀行”社會責任,我聯社青年團員在春節期間積極投身到抗擊疫情阻擊戰中,各社團員青年主動擔當,主動到崗上班,全力保障基本金融服務和金融服務設施穩定運行。在為客戶提供金融服務的同時,青年員工還積極引導客戶優先採用手機銀行、網上銀行等電子渠道辦理業務,多渠道滿足客戶金融服務需求,鼓勵客戶減少非必要的櫃面業務辦理。(郭振乾 梁杰)

(責編:郭振乾、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