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北區多家企業愛心捐資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2日23:0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港北區多家企業愛心捐資助力疫情防控。陸宏夏攝
港北區多家企業愛心捐資助力疫情防控。陸宏夏攝

人民網貴港2月2日電 1月30日,貴港市港北區舉行企業抗擊疫情捐贈儀式,港北區新聯會和港北區商會所屬的10多家會員企業和100多名愛心人士第一批捐贈12萬多元,用於港北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為凝聚力量共同抗擊疫情,港北區統一戰線各界人士充分發揮統一戰線凝聚人心、匯聚力量、聯系廣泛的優勢和作用,從個人到企業,踴躍捐錢贈物,奉獻愛心。截至1月31日,港北區累計收到愛心捐贈款19萬多元,愛心口罩2000隻。企業家紛紛表示,疫情面前,同舟共濟,共克時艱,企業義不容辭。他們將持續密切關注疫情變化,切實履行企業社會責任,響應國家號召,盡己所能為疫情防控一線貢獻力量,共同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王勇 陸宏夏 陸遠培)

(責編:王勇、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