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可爽到醫院檢查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30日22:1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歐陽可爽到重點醫療區檢查。黃燕群攝
歐陽可爽到重點醫療區檢查。黃燕群攝

人民網西林1月30日電 1月26日,西林縣縣長歐陽可爽來到西林縣人民醫院,檢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實情況。西林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縣長韋榮黎陪同檢查。

當天上午,歐陽可爽來到醫院,先后查看了發熱門診、半隔離病區,詳細詢問各科室的工作情況,發熱病人登記、人員值守安排、醫療器械設施准備情況等,對醫護人員主動放棄休假,積極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給予充分肯定,勉勵大家堅守崗位,團結協作,迎難而上,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檢查中,歐陽可爽還叮囑值班醫護人員,注意加強自身防護,確保安全健康。

隨后歐陽可爽來到西林縣衛健局召開西林縣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聯防聯控第四次會議,聽取了西林縣衛健局、西林縣人民醫院衛生防控工作匯報。歐陽可爽強調要堅決貫徹自治區、百色市關於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全面做好西林疫情防控工作,要強化發熱門診值班值守工作,科學接診、規范接診,確保做到早發現、早報告、早隔離、早治療,特別要做好本轄區務工、就學的武漢人員的排查力度,縣、鄉鎮、村三級聯動,全面排查,要求責任落實到人,不漏一村一戶一人,嚴防疫情擴散蔓延,以戰時狀態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實落細落具體,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全力保障全縣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王勇 黃燕群)

(責編:王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