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縣委組織部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會

2020年01月24日01:2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會議現場。莫珍世攝

人民網三江1月24日電 1月23日,中共三江縣委組織部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會,對“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進行經驗總結,研究部署鞏固深化主題教育成果舉措,推動組織工作再上新台階。縣委常委、組織部長梁敏娟在會上講話,全體干部職工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主題教育開展以來,縣委組織部立足自身、主動擔當、積極作為,堅持緊扣“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總要求。採取挂圖作戰、領導帶頭、創新方式等舉措,開展專題研討、讀書班等活動,學習教育更加入腦入心﹔通過召開民主專題生活會,開展觀看《紅色傳奇》《血戰湘江》影片、參觀柳州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展館等活動,政治信仰更加堅實牢固﹔調整干部15批次381人次,其中提拔重用脫貧攻堅等重點一線干部93人,擔當作為的精氣神更加提振﹔整頓完成18個軟弱渙散基層黨組織,建成一支845人黨員先鋒隊伍,帶動1690名中低收入黨員致富、幫扶2535戶貧困戶增收,解決群眾最急最憂最盼問題的成果更加豐碩﹔參觀縣黨風廉政教育基地,定期開展談心談話,堅守廉政底線的局面更加鞏固,形成了推動組織工作助力脫貧攻堅工作和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強大正能量。

會議要求,主題教育有節點,守初心、擔使命沒有休止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是加強黨的建設的永恆課題,是黨員干部錘煉黨性的終身課題。繼續把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貫穿於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實踐中,時刻在思想、政治、能力、作風、廉潔方面跟上中央、自治區黨委、柳州市委和三江縣委要求、跟上時代前進步伐、跟上事業發展需要,建立健全我縣黨建和組織工作各項制度,樹立鮮明用人導向,把在主題教育中煥發出來的政治熱情轉化為攻堅克難、干事創業的強大動力,為打贏打好脫貧攻堅戰,與全國全區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供堅強組織保証。(粟鑫

(責編:吳明江、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