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舉行春節團拜會 共迎新春佳節

2020年01月23日11:2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桂林市委書記趙樂秦致新春賀詞。桂林市委宣傳部供圖

桂林市2020年春節團拜會現場一角。桂林市委宣傳部供圖

桂林市2020年春節團拜會上的精彩演出。桂林市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桂林1月23日電 律回春暉漸,萬象始更新。1月21日晚,桂林市2020年春節團拜會在桂林大劇院舉行。各級領導干部、全市各條戰線和社會各界代表歡聚一堂,共迎新春佳節。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桂林市委書記趙樂秦致新春賀詞,桂林市市長秦春成主持團拜會,桂林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曉武,桂林市政協主席陳麗華出席團拜會。

在致辭中,趙樂秦首先代表中共桂林市委、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向全市各族干部群眾,向駐桂林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救援隊伍指戰員,向離退休老同志,向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各人民團體,向所有關心支持桂林發展的各級領導、各界人士和海內外朋友,致以節日問候和美好祝福。

趙樂秦說,剛剛過去的2019年,是桂林凝心聚力、砥礪奮進、全面進步的一年。一年來,在自治區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全市上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桂林國際旅游勝地建設“一本藍圖繪到底”,一體推進國家可持續發展議程創新示范區建設,解放思想、改革創新、擴大開放、擔當實干,推動各項事業取得新成績,為決勝桂林“兩個建成”目標打下堅實基礎。這一年,桂林大力推進國家戰略實施,國際旅游勝地建設實現新提升﹔這一年,桂林全力推進“工業振興”,產業高質量發展邁出新步伐﹔這一年,桂林統籌推進城鄉建設,大美桂林展現新魅力﹔這一年,桂林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民生福祉得到新改善﹔這一年,桂林堅持傳承弘揚紅色文化,紅色資源保護利用達到新境界﹔這一年,桂林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政治生態展現新氣象。

人勤春來早,奮斗正當時。趙樂秦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基本建成國際旅游勝地的決勝之年,也是“十三五”規劃的收官之年。桂林全面落實中央和自治區黨委決策部署,圍繞市委五屆六次全會確定的目標任務,解放思想、改革創新,求真務實、開拓奮進,統籌實施國家戰略,全力推進工業振興和鄉村振興等各項工作,確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基本建成桂林國際旅游勝地,譜寫新時代桂林發展新篇章,為建設壯美廣西、共圓復興夢想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最后,趙樂秦代表桂林市四家班子全體領導,向全市各族人民拜年!祝大家新春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當晚,出席團拜會的領導嘉賓共同觀看了《桂林春晚》演出。(張志成、周紹瑜)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