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領導深入基層走訪慰問送溫暖

2020年01月23日09:46  來源:廣西日報
 

新春送溫暖,黨心連民心。在春節來臨之際,連日來,自治區領導深入基層,走訪慰問老黨員、老干部、困難黨員,老紅軍、老復退軍人、參戰退役人員、軍烈屬等優撫對象,功勛榮譽表彰獎勵獲得者,全國道德模范及提名獎、自治區道德模范,特困人員、低保戶和殘疾人,給他們送去黨和政府的關懷和牽挂,祝福全區各族人民過一個安樂祥和的新春佳節。

姜英宇到梧州市,范曉莉到龍州縣,秦如培到北海市,徐紹川到防城港市,曾萬明到凌雲縣,王小東到馬山縣,房靈敏到欽州市,黃世勇到貴港市,黃偉京到南寧市,嚴植嬋到賀州市,王躍飛到貴港市,張曉欽到大新縣,張秀隆到德保縣,趙樂秦到臨桂區,盧獻匾到賀州市,楊靜華到宜州區,李彬到玉林市,方春明到那坡縣,費志榮到上林縣,黃俊華到忻城縣,楊晉柏到融水苗族自治縣,周成方到灌陽縣,黃道偉到柳州市,李康到蒼梧縣,黃日波到羅城仫佬族自治縣,陳剛到防城港市,劉正東到北海市,磨長英到天峨縣,彭曉春到德保縣,錢學明到資源縣,劉慕仁到來賓市,黃海龍到玉林市,崔智友到欽州市走訪慰問。

聲聲問候語,句句暖人心。走訪慰問中,自治區領導感謝老黨員、老干部、復退軍人和優撫對象、功勛榮譽表彰獎勵獲得者、全國道德模范們為廣西經濟社會發展所作的貢獻,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一如既往關心支持自治區黨委、政府工作,繼續發揮帶頭示范作用,在新時代奮力新作為,續寫新輝煌。自治區領導叮囑當地黨委、政府,對老同志、先進人物要工作上關心、生活上關照、精神上關懷﹔落實好相關的優撫政策,解決好優撫對象的后顧之憂,讓他們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懷。

困難群眾是黨和政府最牽挂的人。自治區領導深入社區、偏遠山村訪貧問苦,每到一家,都詳細了解貧困群眾的家庭生活、身體健康狀況以及面臨的困難等,送上自治區黨委和政府的關愛和祝福,鼓勵他們自力更生、艱苦奮斗,在各級黨委政府和社會各界的幫助下早日擺脫貧困,與全區各族人民一起邁入小康。自治區領導還和貧困村第一書記、村兩委干部等認真交談,聽取基層干部群眾意見,共商脫貧攻堅大計。要求各級各部門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強化黨建引領促進脫貧攻堅,綜合運用多種扶貧方式,用心用情解決群眾最急需、最迫切的問題,確保脫貧攻堅取得實效。(記者韋鵬雁 喬曉瑩 李耿 許丹婷 張冠年 潘雲鋒 謝永輝 周政光 周軻 凌聰 閉初健 蒙進煌 管林華 覃海明 劉琴 駱怡採寫)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