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良慶區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

2020年01月22日15:37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南寧1月22日電 1月20日,南寧市良慶區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會議總結良慶區主題教育工作,對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進行部署。良慶區黨委書記、良慶區黨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組長施杰,區長王川出席會議,良慶區黨委副書記梁莉主持會議。

施杰指出,自主題教育開展以來,良慶區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深刻學習領會“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精神,牢牢把握主題教育根本任務,聚焦主題主線,一體推進四項重點措施,推動主題教育高質量開展並取得扎實成效。

施杰要求,良慶區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關於持續推動全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重大部署上來,推動黨中央、自治區黨委和南寧市委決策部署不折不扣貫徹落實到位。

施杰強調,良慶區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嚴的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加強黨的建設的永恆課題和黨員干部的終身課題常抓不懈。良慶區各級領導干部要帶頭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進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創新、擴大開放、擔當實干,加快推動良慶區經濟社會向更高質量發展,奮力完成“十三五”規劃目標任務,與全國全區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南寧市委主題教育第十一指導組組長肖勇兵作指導講話。肖勇兵充分肯定了良慶區開展主題教育取得的成效,對良慶區自覺提升政治站位,切實做到“兩個維護”,持續抓好整改落實,提出了明確的要求,並對良慶區進一步鞏固好、運用好主題教育成果指明了方向。(韋麟智 趙鳳霞)

(責編:張芳、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