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春節前看望慰問殉職檢察官易燕平家屬

2020年01月22日11:5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慰問現場。自治區人民檢察院供圖
慰問現場。自治區人民檢察院供圖

人民網南寧1月22日電 1月22日,春節來臨之際,受最高人民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張軍的委托,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崔智友再次來到廣西因公殉職檢察官易燕平同志家中,向易燕平同志的家屬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

在易燕平同志家中,崔智友與易燕平同志遺孀親切交談、噓寒問暖,鼓勵她堅強起來、振作起來,撫養好孩子、照顧好家人,並叮囑有關部門加大對殉職干警家屬的關心關愛力度,想方設法為他們排憂解難,讓他們切實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懷與溫暖。

崔智友說,易燕平同志的事跡非常感人,他忠於職守、敬業奉獻、因公殉職,為檢察事業奉獻了自己的熱血和生命,是全體檢察人的驕傲。廣大檢察人員要學習易燕平同志“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和對黨忠誠的政治品德,學習他愛崗敬業、追求極致的職業品格,學習他克己奉公、清正廉潔的崇高品質,學習他心系群眾、無私奉獻的為民情懷。

近日,自治區人民檢察院追記易燕平個人二等功,法制日報社評選易燕平為2019年度法治人物。

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政治部主任陳潔英、南寧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黃建波等參加慰問。(廖崇甫)

(責編:彭遠賀、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