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水車鎮開展春節前環境大整治活動

2020年01月21日15:5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整治現場。於姝敏攝
整治現場。於姝敏攝

1月21日,灌陽縣水車鎮聯合縣公安局、縣交警大隊、水車派出所在水車街上開展環境大整治活動。

活動主要是引導自主經營戶規范擺放攤位,嚴禁佔道經營,指引往來車輛停放至停車場,緩解我鎮集鎮主要道路交通壓力,預防道路交通事故發生。

“現在車輛都要求停放在臨時停車場,主要道路上停放的車輛少了,不但方便了車輛過路,而且還有利於百姓出行,群眾的安全有了保障。”店主唐海花說

水車鎮黨委書記王雙華告訴筆者,為了創造安全、暢通、文明、和諧的道路交通環境,讓廣大人民群眾過一個平安祥和的春節,水車鎮以新型城鎮化示范性鄉鎮為契機,新開辟了水車扶貧車間、水車上禁山、水車新集貿市場等三個臨時停車場,三個停車場均實行免費開放,從根本上解決主要道路交通擁堵問題,提高群眾的幸福感、滿意度。

本次活動,共整治佔到經營商鋪30多家,發放《致廣大商家店鋪經營業主及車主一封信》150余份,營造了干淨、整潔、寬敞的街道環境。(於姝敏)

(責編:許藎文、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