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東蘭:部署2020年“掃黃打非”工作

2020年01月21日11:4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東蘭1月21日電 近日,東蘭縣召開會議,部署2020年全縣“掃黃打非”工作。

會議要求,今年“掃黃打非”工作要抓重點,不斷強化網上治理、市場監管、基礎建設和能力建設,堅決打擊各類非法出版物,掃除文化垃圾,確保東蘭縣文化市場的健康穩定﹔要抓制度,切實強化組織領導,健全工作機制,加大宣傳教育,在聯合行動機制上下功夫,匯聚“掃黃打非”工作強大合力,形成齊抓共管的全方位大格局,確保“掃黃打非”工作有效推進﹔要抓基礎,深入開展進基層工作,確保完成14個鄉鎮、149個行政村(包含2個社區)、3個重點部位的基層站點規范化標准化建設任務,推動“掃黃打非”工作向基層延伸。

會議強調,“掃黃打非”工作是意識形態工作中的一項重要內容,各成員單位要進一步深化思想認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掃黃打非”工作面臨的新挑戰、新要求﹔要把握工作重點,結合東蘭實際情況,精准發力,開展各類專項行動,不斷推進全縣“掃黃打非”工作向縱深發展﹔要強化部門聯動,凝聚治理合力,嚴格按照職責分工和上級工作部署,做到“守土有責”﹔要總結工作經驗,推出工作亮點,努力推動“掃黃打非”工作邁上新台階。(韋皓文)

(責編:王芳、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