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戰一家親 慰問暖人心

——港口區委統戰部開展春節前走訪慰問統戰代表人士活動

2020年01月21日11:2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為體現黨和政府對統一戰線各界人士的關懷,連日來,防城港市港口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何苗看望慰問統一戰線代表人士,為他們送去黨和政府的關懷。該區台辦、區非公辦、區僑辦相關負責人參加活動。

何苗先后走訪慰問了台資企業富味鄉油脂食品有限公司、華僑村困難歸僑僑眷以及原工商業者。與他們舉行了座談,並進行了親切交談,了解他們的困難與需求。何苗部長對富味鄉積極投身經濟建設和為港口經濟發展貢獻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給予肯定。她強調,要繼續發揚水滴石穿的精神,將企業做得更好。在慰問困難歸僑僑眷和原工商業者時,何苗部長詳細了解他們的家庭生活及身體健康情況,鼓勵他們克服困難,樂觀生活,並要求僑務、非公工作人員多關心和幫助歸僑僑眷和原工商業者解決學習、工作、生活中面臨的困難和問題。最后一一送上慰問品,祝福他們新年快樂。

據悉,此次共慰問台胞台商8人,困難歸僑僑眷31戶、原工商業者18戶,形成關愛港澳台同胞、海外僑胞和原工商業者的良好氛圍,為“建設美麗港口,同圓共享中國夢”作出貢獻。(黃薇瑜)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