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良慶區:“筑夢行動”捐資助學暖人心

2020年01月21日13:26  來源:南寧雲—南寧新聞網
 
原標題:良慶區:“筑夢行動”捐資助學暖人心

  良慶區“筑夢行動”啟動儀式現場。通訊員 吳良藝 攝

  1月17日上午,由九三學社南寧市良慶支社主辦,桂林理工大學南寧校友會承辦的“初心不改,筑夢你我”捐資助學活動啟動儀式在良慶區那馬鎮中心學校舉行。

  受資助學生收到了來自資助人捐助的助學金。通訊員 吳良藝 攝

  受資助學生收到了來自資助人捐助的慰問品。通訊員 吳良藝 攝

  據了解,本次的“筑夢行動”,採取一對一或一對多的長期資助形式,旨在建立一個長期資助、互動學習的平台,通過這個平台希望能讓每一個受資助的學生順利完成學業,讓愛心人士實現奉獻愛心、感恩回饋社會的願望,讓孩子們從小樹立良好的人生觀並擁有一顆健康美好的心靈。同時,九三學社南寧市良慶支社圍繞良慶區中心工作和任務,建言資政,積極開展精准扶貧等社會服務活動,為基層組織樹立榜樣,九三學社南寧市委將繼續關注和參與精准扶貧,發揮優勢,整理資源,為構建和諧美麗的南寧做出積極貢獻。

  啟動儀式后,受資助學生收到了來自資助人捐助的慰問品和助學金,本次活動共有18名貧困學生獲得長期資助。(通訊員卜英豪 吳良藝)

(責編:張芳、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