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縣開展煙花爆竹禁放管控工作集中宣傳活動

2020年01月20日11:31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橫縣1月20日電 1月15日,橫縣在縣城步行街開展煙花爆竹禁放管控工作集中宣傳日活動,呼吁市民規范燃放煙花爆竹行為。

活動現場,工作人員向過往民眾發放了《禁止燃放煙花爆竹相關法律法規條款及解讀》《關於禁放限放煙花爆竹的倡議書 》《橫縣人民政府關於禁放煙花爆竹通告》等宣傳資料,還倡導大家簽訂《禁放煙花爆竹承諾書》,做禁放行動的推動者,用實際行動推進現代城市文明建設。

當天,該縣還組織工作人員抽檢煙花爆竹售賣點,仔細詢問了商家出售的煙花爆竹產品情況,追溯產地廠家是否合法正規,還對煙花爆竹儲存倉庫進行了安全檢查,落實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確保無安全事故。

據了解,從2019年12月15日起,橫縣全縣禁放煙花爆竹范圍除特定區域外,所有街道(巷)為縣級禁放區,禁放區內禁止燃放煙花爆竹且不再設立煙花爆竹銷售點。(莫鑫)

(責編:李敏軍、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