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縣:書法學員走基層 潑墨揮毫送祝福

【查看原圖】
書法學員走基層。莫鑫攝
書法學員走基層。莫鑫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1月20日10:45

人民網橫縣1月20日電 春節臨近,橫縣組織青少年校外活動中心的書法學員們,開展了以“迎新春 送祝福”為主題的義寫春聯活動,為各鄉鎮的群眾送去新年的問候和祝福。

1月12日上午,書法學員們來到石塘鎮潘六村活動中心。簡單的准備過后,學員們馬上進入創作狀態。活動現場,一名名學員飽蘸濃墨,信手揮毫,一副副寓意吉祥喜慶的春聯作品在行雲流水的筆端下一氣呵成,讓圍觀的村民贊嘆不已,爭相邀請學員為自己寫上一幅滿意的春聯。

村民蘇其贊說:“今天很高興,縣裡組織這些人來寫聯,我們非常歡迎,希望今后要多多舉辦這類活動。”

據了解,此次“迎新春 送祝福”義寫春聯活動,從1月11日到13日共持續三天。書法學員們分別深入蓮塘、六景、石塘、陶圩、馬山等5個鄉鎮開展活動。

橫縣教育局青少年校外活動中心主任廖鬆強說:“今年教育局開展了迎新春送祝福寫春聯下鄉活動,今年的活動辦得非常好,比往年我們的學員多。學生寫的作品效果非常好,群眾非常滿意。”(莫鑫 李健健)

分享到:
(責編:李敏軍、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