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縣召開2020年度選調生座談會

2020年01月20日17:27  來源:田林縣組織部
 

1月4日,田林縣在縣政府二樓會議室召開2020年度選調生座談會。田林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黃劍輝參加會議並講話。

黃劍輝指出,縣委組織召開選調生座談會,主要目的是為了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聽聽大家工作中的體會和感受,了解大家工作生活中的困惑和難處,為大家加油鼓勁﹔是為了給大家的成長打一劑“強心針”、思想套上“緊箍咒”,激發大家的工作激情、端正工作態度,使大家在基層選調之路上更加堅定、更有目標。

選調生隊伍是田林縣年輕干部隊伍重要的組成部分。黃劍輝要求,田林縣各級選調生們要善於學習,向同事學習,向群眾學習,向工作實踐學習,不斷提升自身處理各項事務的能力和水平﹔要勤於思考,思考身邊優秀的同志他們為人處世的道理,不斷汲取他們身上的優點,完善自身的不足,始終做一個有追求有理想的人、做一個嚴謹務實的人、做一個善於成事善於謀事的人、做一個品行良好有責任感的人。

黃劍輝表示,看到有這麼多年輕優秀的選調生奮戰在田林這片熱土,這預示著田林的未來大有希望,田林的各項事業發展前景廣闊。希望他們始終保持昂揚的斗志、飽滿的激情,立足基層,扎根基層,堅定理想信念,不負青春。

座談會上,部分選調生就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況作了交流發言。(黃露、李強)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