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永軍到崔家鄉、湘漓鎮開展2019年度縣人大代表走訪慰問活動

2020年01月20日11:06  
 

1月10日下午,興安縣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永軍到崔家鄉、湘漓鎮開展2019年度縣人大代表走訪慰問活動。

張永軍一行人分別走訪了崔家鄉縣人大代表崔華平、蔣繼發和湘漓鎮縣人大代表張燕良、李廣雲、李和之,征求他們對人大工作的意見建議。代表們分別從基礎設施、農民社會保障、農村綜合環境改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見建議。

張永軍希望代表們要充分發揮代表的獨特優勢和作用,關心關注社會的熱點難點問題,積極進行調研,把好議案和建議帶到人代會上來,及時反映社情民意,積極配合縣委、縣政府解決好人民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主動參與社會管理創新,更好地協調關系、化解矛盾,為促進興安縣社會和諧穩定和經濟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隨后,張永軍還走訪慰問了湘漓鎮義和村委干部和貧困戶楊柳明、李雄軍。

來源:廣西桂林市興安縣人民政府門戶網站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