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婦聯到興安縣開展專題調研

2020年01月20日10:58  來源:廣西新聞網
 

調研活動現場。廣西新聞網通訊員 文瓊 攝

為深入貫徹落實中央群團改革工作會議精神,1月15日,自治區婦聯深化基層婦聯組織改革調研座談會在興安縣召開。自治區婦聯副主席伍艷娟,組聯部部長、二級巡視員潘艷,桂林市婦聯主席徐熔,副主席李彬棠,組織部部長謝正雲,興安縣委書記黃洪斌、縣委副書記黃小桂等出席座談會。

會上,自治區婦聯副主席伍艷娟通報了興安縣婦聯榮獲自治區婦聯“集體二等功”榮譽,充分肯定了該縣婦聯近五年來所取得的成績。伍艷娟指出要不拘一格建婦聯,充分發揮 “聯”的優勢,帶領婦女同胞聽黨話、跟黨走﹔加強婦聯隊伍建設、制度建設、機制建設和陣地建設,創造特色亮點,打造出品牌﹔把環保媽媽、桂姐姐宣講團等工作結合起來,亮出婦聯組織標識、組織架構、工作職責、工作內容和先進典型並結合脫貧攻堅工作建功立業,凸顯改革成效。要求興安縣婦聯要總結好興安經驗,在全區推廣並可復制。興安縣委書記黃洪斌感謝自治區婦聯對興安縣婦聯工作的肯定和信任,希望興安縣婦聯團結帶領廣大婦女同志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結合自身實際,積極創業,發揮婦女半邊天的重要作用。

會議期間,伍艷娟一行深入興安縣工業園區靈通果業、紅軍長征突破湘江烈士紀念碑園、民興村鎮銀行、興安縣社區戒毒(康復)中心、興安鎮福在村委、華江瑤族鄉小河村委及嚴關鎮馬頭山巾幗示范基地等地進行調研。(通訊員楊長波 文瓊)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