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千名黨員干部擼袖獻血

2020年01月20日16:37  來源:玉林新聞網-玉林日報
 

黨員干部踴躍獻血,營造良好社會風氣。

1月15日,博白縣舉行2020年公務人員集體無償獻血活動,全縣各單位近千名黨員干部參加活動。

據悉,在獻血隊伍中,既有數次無償獻血的“老將”,也有首次上陣的“新兵”。博白縣三灘鎮中心衛生院的劉麗婷多次參加無償獻血,至今累計獻血量已達3000毫升。博白縣公安局的黃章棟則是第一次參加獻血活動,心情有些緊張,在醫護人員的認真講解下漸漸放鬆了下來。他們認為,參與無償獻血,既有利於身心健康,又能幫助他人,更能鼓勵、帶動更多人獻出愛心。

近年來,博白縣高度重視無償獻血工作,從經費投入、宣傳教育、機構建設等方面加大對無償獻血工作的支持力度,群眾參與無償獻血的熱情逐步高漲,基本保証了全縣臨床用血的供應。(記者 林冬冬 通訊員 唐靜 陳健華)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