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撞開隔離欄后司機竟在車上睡著了 事發柳州

2020年01月20日15:48  來源:廣西新聞網-南國今報
 

轎車撞開隔離欄后 司機竟在車上睡著了

事發躍進路,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1月17日晚11時20分許,在柳州市躍進路京都賓館路段,一輛行駛中的紅色小轎車突然失控,將道路中央隔離欄撞開約30米長的口子。

當晚11時50分許,記者來到事發現場,看到涉事的紅色小轎車仍然停在道路中間,隔離欄被撞開了一個大約30米長的口子。一名目擊者告訴記者,事發時紅色小轎車為自北向南行駛,開到京都賓館對面的加油站前路段時,突然“砰”的一聲撞上了道路中央隔離欄,隨后駕駛員開門下車查看情況。但其晃晃悠悠地走了一圈之后,又回到駕駛室裡,打了個電話就靠在座位上睡著了。之后,120急救人員趕來,將該司機抬上擔架送往醫院。

記者從交警部門了解到,小轎車駕駛員的血樣要由相應機構進行檢測,確定血液酒精濃度后才能確定是否酒駕,檢測結果需要等待一些時間。(記者王劍)

(責編:李敏軍、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