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司法局參加2020年梧州市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活動

2020年01月19日17:15  
 
活動現場。梧州市司法局供圖
活動現場。梧州市司法局供圖

1月15日上午,由梧州市委宣傳部牽頭,梧州市教育局、梧州市司法局、梧州市文廣體旅局、梧州市衛健委等單位聯合到岑溪市大業鎮開展2020年梧州市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啟動儀式暨“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活動。精彩的文藝演出,豐富的科技文化衛生以及實在的法律服務吸引了大量群眾。

梧州市司法局組織律師、法律援助和普法工作者參與了此次活動。活動中,工作人員為群眾發放憲法、掃黑除惡、農民工權利保護、控輟保學、法律援助等普法小冊子,廣泛宣傳我市新實施的《梧州市煙花爆竹燃放管理條例》,並向基層群眾發放普法環保袋、小扇子等法治宣傳資料,律師們還現場為民眾提供法律咨詢,解答來詢群眾的法律疑問。貼心惠民的法律服務贏得了群眾的一致好評。活動共放發普法宣傳材料1000余份,提供咨詢20余人次。(高宇)

來源:梧州市司法局

(責編:彭遠賀、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