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馬:暖冬行動 公益愛心在路上

【查看原圖】
志願者為受捐者穿上衣服。張玉攝
志願者為受捐者穿上衣服。張玉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1月19日10:34

人民網巴馬1月19日電 1月15日,在春節即將來臨之際,為保証巴馬縣貧困學子、留守兒童等弱勢群體可以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天,巴馬明德公益在巴馬縣壽鄉文化廣場正式啟動2020年第五屆“暖冬行動”。

啟動現場,巴馬明德公益聯合會首先為7名弱勢群體代表送上了衣服、棉被、油、米和面條等慰問物資,隨后志願者們分批入戶到西山鄉把慰問物資送到到留守兒童的家中。當晚,巴馬明德公益聯合會還在壽鄉文化廣場舉行了一場文藝演出,舞蹈、相聲、歌曲等節目吸引了大批的觀眾,贏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

據了解,本次暖冬行動還將百林、東山、那桃等鄉鎮,開展為期5天的集中物資發放,本次行動預計將共為907戶困境留守兒童和烈士家屬等放約10萬元的慰問物資。(張玉)

分享到:
(責編:劉佳、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