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安縣公安局舉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

2020年01月18日11:2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1月15日上午,隆安縣公安局公安局指揮中心二樓會議室舉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局黨委在家班子成員、全局民警、協警參加報告會。

在宣講報告會上,隆安縣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縣宣講團成員陸超以通俗的語言詳細介紹了十九屆四中全會《決定》誕生的時代背景及深遠影響等重要內容,深刻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准確把握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目標和重點任務,加強黨的領導貫徹落實各項目標任務等四個方面,對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行了深入淺出的解讀和闡述,並結合實際分析了如何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報告會結束后,與會人員紛紛表示,作為一名公安民警,接下來將持續深入學習全會精神,帶著初心、帶著使命,立足崗位扎扎實實抓好貫徹落實,以飽滿的學習、工作熱情感染、帶動身邊人,推動全會精神落地見效。(蘇潘萍)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