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赫到天峨開展新春走訪慰問活動

2020年01月18日09:3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1月16日,河池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覃赫到天峨縣走訪慰問基層公安所隊和困難職工、功模民警、病故民警家屬、烈士遺屬,一一送上了黨委的關懷與節日的祝福。

與基層所隊的座談中,覃赫仔細了解了天峨最偏遠的更新派出所民警配備情況、工作開展情況,以及禁毒大隊禁種鏟毒和社區戒毒社區康復工作情況,對他們長期戰斗在一線,積極作為、有所作為表示充分肯定。

在困難職工李波家中,覃赫詳細詢問了李波一家的身體狀況、生活情況和孩子學習情況。當得知李波愛人長年患病,自己又長期駐村開展脫貧攻堅工作時,覃赫非常感動。他叮囑李波要在開展好工作的同時,照顧好家庭。同時要求我局黨委要長期關心關愛像李波一樣的困難家庭,及時向他們伸出援手,解決他們的實際困難。

在功模民警郭孟德家中,覃赫與郭孟德促膝座談,認真了解其身體狀況和駐村扶貧工作開展情況。叮囑他注意身體,努力完成局黨委交辦的工作任務,並繼續發揮優勢,做好駐村第一書記工作,切實為群眾解憂。

每到一處,覃赫均代表市局黨委送上慰問金,祝福他們春節快樂。同時,也希望他們克服困難,認真工作,為維護一方穩定發展再作新貢獻。(袁學龍)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