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憑祥綜合保稅區組織觀看意識形態工作宣傳片

2020年01月17日10:58  來源:綜保區全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廣西憑祥綜合保稅區組織觀看意識形態工作宣傳片

  為幫助黨員干部掌握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相關知識,做好意識形態工作,1月14日晚,廣西憑祥綜合保稅區管委會組織全體干部職工在多媒體活動室觀看意識形態宣傳片《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識形態工作》。

  《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識形態工作》由廣西區黨委宣傳部、區黨委宣傳思想和意識形態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共同制作,通過電視訪談的形式呈現。宣傳片邀請了中國社會科學院國家文化安全與意識形態建設研究中心副主任朱繼東,全國宣傳干部學院教研部副主任、研究員秦強,廣西民族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陳媛等三位專家,用深入淺出的方式講解了在新時期意識形態工作面臨的新形勢和新要求、意識形態工作的根本任務、意識形態領域的八項工作和黨的三大工作責任制,以及在廣西如何做好意識形態工作、第一責任人如何落實意識形態工作,引導黨員干部正確開展意識形態工作。

  通過觀看宣傳片的學習,綜保區黨員干部對意識形態以及為什麼要做好意識形態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認識到全球化、市場化和網絡化對國家意識形態安全帶來了新的機遇與挑戰,大家紛紛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中國共產黨宣傳工作條例》不斷提升意識形態工作的能力與水平,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切實把意識形態工作放在心上、落在實處。(閉泉彬)

(責編:陳露露、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