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閉幕

2020年01月17日22:1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廣西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閉幕。嚴立政攝

人民網南寧1月17日電(朱曉玲、嚴立政)1月17日上午,廣西壯族自治區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在廣西人民會堂閉幕。閉幕會由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執行主席,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鹿心社主持。

大會應到代表694人,實到代表649人,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分別表決通過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自治區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全區與自治區本級2019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0年預算、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自治區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表決通過了自治區水污染防治條例。

大會完成各項議程后,鹿心社作了講話。鹿心社強調,同心山成玉,協力土成金。我們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不斷開創各項工作新局面,奮力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為奪取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的偉大勝利作出應有貢獻。

最后,大會在雄壯的國歌聲中閉幕。(完)

點擊了解更多廣西兩會報道

(責編:朱曉玲、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