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大坡外鎮又添1個貧困村綜合服務中心

2020年01月16日17:5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北流1月16日電 1月13日,北流市大坡外鎮分水村綜合服務中心正式投入使用,這是繼古哿村綜合服務中心建設使用后,新添的1個貧困村服務中心場所。

大坡外鎮分水村是“十三五”貧困村,原村級辦公場所隻有一層樓房,規模小、場地擁擠,已不能滿足現代辦公、服務群眾的需要。該村級公共服務中心和文化廣場建成后,極大方便了群眾開展黨員活動、培訓活動,也豐富了群眾業余文化活動,倡導健康、文明的生活新風尚。

2018年大坡外鎮採取“財政投入為主、部門積極幫扶”的辦法籌措資金,獲得共65多萬元資金進行建設。2018年4月開始建設,2019年12月落成,服務中心包括黨建、村務、信訪、文化等12個功能室和便民服務大廳,形成了“一站式平台”。同時修建了400平方米的文化廣場,設置籃球場、休閑娛樂區和舞台。(李洪健、鐘麗容)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