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企業春節慰問貧困戶暖人心

2020年01月16日17:5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北流1月16日電 “助力脫貧攻堅是民營企業履行社會責任,希望這次受捐助的村民更加堅定脫貧致富的信心,盡早實現脫貧。今后,公司將把幫扶活動作為一項事業長期堅持下去,通過扶持產業發展、增加就業崗位等方式,幫助扶貧戶實現可持續脫貧。”廣西北貿農牧有限公司負責人說。

近日,廣西北貿農牧有限公司到北流市北流鎮九代村開展慰問貧困戶活動,為32戶貧困戶送去了近2萬元的花生油及慰問金,溫暖了貧困戶的心。

據了解,去年以來,北流鎮黨委、政府積極協調,充分調動民營企業力量,加大村企對接力度,齊心協力打贏脫貧攻堅戰。先后組織桂龍翔物流、荔寶養殖、北貿農牧等一批企業參與其中,累計捐款捐物17.8萬元,直接受益群眾達260多戶,受益人員達564人次,形成全社會參與脫貧攻堅的巨大合力。(李洪健 郭建鋒 林萍)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