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一基金會為兒童送防凍用品 逾3.9萬名兒童受益

【查看原圖】
圖為鄉村兒童領到冬季防凍用品。陳森源攝
圖為鄉村兒童領到冬季防凍用品。陳森源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1月16日12:50

人民網南寧1月16日電“娃娃們皸裂的手,用了護手霜后都變好了。”日前,隨著貴州省叢江縣加鳩鎮光輝小學的328位孩子領到了卡絲慈善基金會所捐贈的護手霜、棉手套等冬季防凍用品,卡絲“健康未來·兒童冬季呵護行動”的首批物資在全國各地公益組織的積極配合下,終於趕在全國小學寒假假期前全部發放完畢。

據悉,卡絲慈善基金會已連續三年開展鄉村兒童健康關愛項目。在今年的項目期,卡絲慈善基金會聯合全國28省(自治區)共144家公益機構,為全國超過3.9萬的鄉村兒童送上冬季防凍用品,幫助孩子們減緩乃至擺脫冬季寒冷天氣所帶來的皮膚皸裂、凍瘡腫脹等傷痛,讓鄉村孩子在溫暖的呵護下快樂成長。

卡絲慈善基金會理事長寧靜介紹,此次全國性公益行動中,他們還聯合廣西本土一線公益機構先后走進桂林市資源縣車田苗族鄉木廠村小學等6所廣西鄉村小學,為超過700名孩子送上呵護用品,讓孩子們度過一個快樂的寒假。未來,他們期望與更多公益伙伴攜手同行,持續深耕兒童服務,為兒童的健康成長貢獻力量。

據了解,卡絲慈善基金會是由廣西外出發展的企業家聯合成立。自2016年在廣西成立以來,該基金會立足廣西,面向全國,聚焦鄉村兒童的成長與發展,與全國超過200個公益組織建立了合作關系,受益兒童已達數萬人。(陳森源)

分享到:
(責編:陳燕、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