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知識創新驅動公共數字文化建設與發展論壇在邕舉行

2020年01月16日09:3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1月9日,2020知識創新驅動公共數字文化建設與發展論壇在廣西南寧舉行。本次大會由廣西圖書館學會、廣西壯族自治區科學技術情報研究所、同方知網(北京)技術有限公司聯合舉辦。現場共有來自公共圖書館、文化館、檔案館等行業代表近200人,諸多業內著名專家學者及實踐領軍人物參與研討。

會議以“新時代公共文化機構創新與發展”“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與特色資源建設”為主題,同時圍繞“圖情檔”行業機構知識創新服務模式分別召開專家研討會。

據了解,中國知網基於“世界知識大數據”,整合了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重要科學、社會、政府知識資源。以智能化大數據知識管理與知識服務技術體系研制的“中國學術期刊網絡首發平台”“產學研政協同創新平台”“行業知識服務平台”在全國教科研、黨政軍、司法、工農衛、社團智庫、圖情、檔案、文博等各行業產生了更深入的應用效果。(楊妙)   

(責編:陳露露、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