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啟動“愛心驛站”溫暖回家路

2020年01月16日17:3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為切實履行職責,確保廣大群眾能夠平安返鄉,順利出行,歡度春節,1月15日上午9時30分,博白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啟動了旺茂 “冬日暖陽”愛心驛站,並為過往返鄉農民工及司機、車主、乘客開展一系列溫暖回家路活動。

旺茂“愛心驛站”地處241國道、209省道以及G59呼北高速博白段交匯處。“愛心驛站”是來博白交警大隊聯合單位、企業為方便博白春運返鄉人群專門打造的休息站,該“愛心驛站”已經啟用了八年,真心為春運返鄉鐵騎守護“最后一公裡”。

在今年1月15日“愛心驛站”啟動儀式上,博白縣公安局交管大隊繼續聯合縣總工會、青年志願者們,開展“冬日暖陽”愛心驛站宣傳服務活動,組織民警、協警、志願者,為過往車輛駕駛人、乘客、返鄉人員等提供熱茶水、快餐面、八寶粥、簡易維修工具箱、手機充電座、摩托車護膝等應急物品及發放宣傳資料,將執法、宣傳、送溫暖服務融為一體。

據了解,當天共接待服務返鄉務工人員400多人,溫暖了廣大自駕摩托車及搭車返鄉務工人員的回家之路,春運愛心公益活動深受廣大群眾好評。(朱曉波)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